今年給自己多一些的期許

希望自己可多方面發展,不受侷限

畢竟在這個世代裡,沒有多功能,感覺好像就是缺了什麼

因此在某個機緣下,被筱寒發現了喜佳居然買課程送縫紉機的優惠

而且限量100台呦

IMG_4331.JPG

二話不說就跑去中友喜佳櫃台,把它報起來

因為我一直對拼布的色調沒有很愛,所以選擇了縫紉手作班跟洋裁初級班

希望可以透過這些學習,讓自己可以有機會縫縫想要的東西

或是可以做小孩子的衣褲

光是感覺就非常甜蜜阿

買了之後,同事也被我推坑,也一起報名了

因為一開始的課程都跟筱寒時間搭不到

所以只有抽空先去學飲料袋跟紅包袋

569651217.806007.jpg

飲料袋是材料包,會將所有需要的材料放在裡面

學的時間不會很長,一小時內一定可以完成

我覺得是初學者很適合上手的

也會增加一些信心

IMG_4896.jpg

紅包袋很應景,剛好過年可以拿來使用

選了很可愛的柴犬,跟大紅色,不過這是第二個產品,所以可以看得出來有些地方還是沒縫的很漂亮

紅包袋就不是材料包呦~是在現場選布購買的

這個難度比飲料袋提升了一些

不過跟同事都有將這個紅包袋完成呦

就在買了這個裁縫機一陣子的時間後,終於有開了一個筱寒時間搭配的上的縫紉手作班

這個手作班是需要購買材料包的呦

IMG_7021.jpg

總共會上了五天的課程

老師會將內容物大概簡介一下,讓大家有初步的認識

IMG_7020.jpg

材料包裡面會有一本講義,也會教你怎麼製作

不過因為什麼都不懂,可能看這個講義也會有一點點吃力喔

IMG_7024.jpg

第一堂課老師會現場教你怎麼裁布、使用機器、裝線等

不過有些器材如果像筱寒一樣,還要養小孩~可能就要衡量一下再購買呦

畢竟一個小東西,價錢都很不漂亮阿

雖然同學有說趁著周年慶買比較划算,但不管怎樣花下來的金額還是很可觀阿

IMG_8186.JPG

全部學完後,會有這些作品呦~

我覺得斜背袋對筱寒而言很實用:)

可以裝零錢包、鑰匙、手機就出門^^

有一個是化妝包跟手提包還有大塊的是可以拿來蓋在裁縫機上面的布

IMG_8187.JPG

做完一個產品,真的都會覺得很感動

IMG_8188.JPG

雖然有很多步驟要靠老師解救,但畢竟大部分還是自己動手做

IMG_8189.JPG

整體上完覺得對自己也比較有信心

所以後續會想在買一些材料包,來學習製作新的東西

希望有天也能將這個手作品,有溫度的送到大家手上

當然也希望可以幫孩子做可愛的衣服褲子

相信持之以恆,一定會有好結果

 

雖然上課過程中,可能像大家講的,如果東西買不多,可能會有一些臭臉現象

不過硬著頭皮也是都撐過來了

還認識了一位好同學,覺得也是很值得了!

目前洋裁課,就先擱著吧

等我尋到更適合的時間、老師,我想我會把它也努力完成的

希望我的手作,能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佳 縫紉
    全站熱搜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