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35就會慢慢思考

為什麼工作了這麼多年

還是只能當個小資女?

為什麼永遠存不到一桶金?

為什麼買不到一間房?一棟房?

知道要養成記帳的習慣

但往往記了好像也沒存到什麼錢?

剛好看到網路推薦書單

不消費的ㄧ年

真的有人不消費嗎?

20200901_171204.jpg

作者花了一年時間實驗

我很喜歡他的標題:購物狂的重生之旅,擁有越少,得到更多

打開臉書,會發現代買代購加了一堆;

打開信箱,滿滿的廣告信

都是在誘惑

常常覺得金額少少,就手划了

積少成多,其實一年下來默默的小朋友離我們遠去很多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也能慢慢達成ㄧ些不必要消費的習慣

作者都能達成,我們也可以。

Just Do It!未來應該可以學作者,試著寫成記錄,或許我也能達到一個目標

 

感覺緣份就是這樣很奇妙

看了不消費的ㄧ年

就在國圖的新書推薦區發現了跟爆炸衣櫥說再見

二本書其實講求的方式有點雷同

20200902_170149.jpg

透過減衣、少消費

會發現生活裡買了很多重複性、不必要的衣服

因此,我要學學兩位作者

接下來要開個衣服穿搭記錄,了解自己喜歡的風格

透過減衣慢慢學習存

希望能在明年檢視自己時,發現自己有了新獲得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歡迎陪著我一起挑戰

有同伴的鼓舞,會更有士氣的!

Fight!

追隨兩位作者的精神即刻開始

 

也想擺脫小資女的你,我們一起來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之旅 減衣練習
    全站熱搜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