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七日,晴。

完成了文定之囍!

感謝來參加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我的文定之囍才能這麼完美!

7/6晚,電話響起了,原來是新秘小美!

貼心的打來提醒我,記得敷面膜,早點睡,還交代了隔天的注意事項,還有要我免緊張~

七月七日早晨六點,新秘就提大包小包的傢伙到我們家來囉~

先幫我上妝,還自備了一個桌上型的檯燈,重點是粉撲啊!全新的耶~很乾淨,不錯不錯

先上妝,然後吃早點時,就先幫我弄髮,因為我的頭髮非常的活,很有自己的個性阿~

所以塑形真的比較有難度,還有畫眼妝時,因為較少化妝,眼睛的地方會比較敏感,所以齁!很容易流眼淚阿!

這些都是難點,不過小美超強的,都度過這些難關囉。

給大家看照片拉~髮飾部分我們還三心二意,所以小美決定儀式時幫我弄一種,宴客再換一個啊!大心

第一套儀式造型:(戴上蛋白石(?應該是這麼名稱吧)的髮飾,就好像小公主哦~轉圈圈)

  IMG_2381[1]  

大家有沒有看到項鍊跟耳環呢!亮晶晶的超美的拉~打造了甜美風:)

宴客造型:(改成今年流行的花花花囉~)ㄟ兜!不一樣的風格捏!哈哈哈

  IMG_2512[1]  

對了,還要給大家看一下全身照,這套禮服質感超好的哦~是向法蝶購買的,原本害怕拍不出顏色,不過拍起來很時尚哦!

  IMG_2426[2]  

第二套造型:性感風~優呼~有事業線捏

IMG_2558[1]  

小美很貼心地打造出我傳給她樣本的風格,我真的好愛小美的巧手^^

IMG_2602[1]    

大大耳環,是小美選的,超級襯托出整個妝感及衣服,超美的:)

紫色禮服也是向法蝶買的,穿起來超亮,還能擠出事業線,感覺真不賴^^///

大家不要再猶豫了啦!小美飾品部分對新娘們超豪爽的,因為飾品不管哪個拿出來,都是超尬意的^^

不相信嗎?趕快預約小美就知道了啦~

另外,小美也很貼心,她全程服務到結束才離開。

還幫我們拍了好多的照片,也為我們寫了一篇文章,歡迎點進去看看阿~

http://tiffany0728.pixnet.net/blog/post/4005109

 

介紹了落落長,終於我要來公布小美的資訊囉!

小美的網址:http://tiffany0728.pixnet.net/blog

喜歡的朋友,趕快去聯繫小美,裏頭還有新秘自己編的捧花喔!

超水的啦~

 

喜歡我的造型嗎?喜歡的請喊右!歡迎大家多多支持筱寒,這樣才能增加我寫文章的動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