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大家有沒有穿暖和點啊?

好有冬天的感覺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手工小物是也~

P1220547

 

上方是小粉紅的童鞋,取諧音為「童」心協力。

P1220550

還有我最愛的紫色也有小童鞋哦~童心協力非常適合用來送給剛出生的小朋友,

大家都是送尿布啊!奶粉啊!有沒有特別的啊?

Special就在這啊!你看一雙精緻的小鞋,附上精美合適的鞋盒,

送給媽媽&小朋友擺飾用或拿來洗香香,一兼二顧。吼~有沒有這麼貼心^^///

P1220552

 

 

蝦米!坐式小熊怎麼可以做得這麼可愛啦><害我都生火了

立馬掏錢跟廠商下訂。因為便宜又大碗阿~

P1220554

 

你看看!小熊舒舒服服的坐在這個家裡,這盒子都是華美創皂屋去找出來,獨一無二屬於每個產品的家。

是不是超心動的拉!像是朋友生日禮阿!朋友結婚啊!都是很好的送禮小物。

說到朋友結婚,我就想到我有一位好朋友,高職的好朋友,超貼心的啦!

結婚當天還送了我一盒相關洗香香的浴鹽、香皂,看到的當下我真的是快痛哭流涕了

不過我是太感動到哭拉^^喜極而泣。所以!朋友啊~選這個禮物就沒錯了拉^^ 

P1220551

 

猜猜看上圖這是什麼東西呢?也好精美的小禮物,大家知道它可以用來做什麼嗎?

賣個關子!待會跟各位說^^

P1220555  

結果出爐!挖~原來是紫草膏阿!隨身攜帶好方便呢!

準新郎、準新娘,您還在猶豫要送馬卡龍鑰匙圈?玫瑰花?巧克力?

No No No!你看看,這樣一袋袋的如果擺在籃子裡,哇哇哇!

不得了啦!那一定是超美的情景。

大家搶了婚禮小物,也一定會隨身攜帶放在自己的包包裡,下次跟你一起出遊時,

你看到朋友從包包裡掏出來的那一霎那!挖~是不是?那是一種雀躍啊!

因為送的禮品一直被攜帶著^^

P1220546

終於到了大家最期待的一刻啦!這些美麗的小東西,就是出自Ellen老闆的巧手,

華美創皂屋還有其他很多小物,來不及介紹的,就等大家上華美創皂屋的網頁去探索囉!

裡頭還有母乳皂、家事皂、花草皂等等,還有賣香噴噴的精油~

最最特別的是。。。還有開課啦!相關諮訊如↓↓↓

P1220548    

你看看,準新郎、準新娘也可以來學做手工皂讓你們的手工小物可以自己動手做。

是不是超棒的啦!

順帶一提,喜歡華美創皂屋的DM&名片嗎?

DM&名片製作居然是我的婚紗本&謝卡的廠商-逗設計。視覺工作室出產的耶!

剛開幕還找不到製作名片&DM的廠商嗎?想製作2014年年曆、桌曆還找不到廠商嗎?

找逗設計。視覺工作室準沒錯!

你想要的內容都可以跟逗設計溝通,一定包君滿意的(掛保證啦)!

 

※文末贈禮時間到囉!

喜歡筱寒的朋友快來喔~今天要送出由華美創皂屋製作的手工護唇膏。

讓各位在冷冷的冬天,也有水水的嘴唇。

贈禮方式:

請按推or讚,並留言你想給筱寒的話,會隨機抽出一名贈送手工護唇膏~

這是筱寒第一次辦文末贈禮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樓上邀樓下、姐姐邀妹妹、公司拉同事、學校拉朋友一起來留言,只要留言人數超過100,就在大放送多抽一名喔!因為是筱寒自己掏腰包,很有誠心地想跟大家做朋友、玩遊戲,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哦^^將於一個月後抽出小禮物得獎者

arrow
arrow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