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悄悄注意到?又到了冷颼颼的季節。

有沒有看到路上、百貨公司開始悄悄的裝扮起聖誕節的氣氛?

每年最愛這個季節了,冷冷的冬天可以在衣服上有很多的裝扮。

一點點的陽光也覺得好溫暖喔

明天就是假日,大家有沒有計畫跑出去玩啊?還是在家裡呢?

如果你在家裡的,今天筱寒要來跟大家分享好物囉~

將將。就是2014年日誌!

輕輕鬆鬆將照片放入、編輯就可以完成一本美美的點點印日誌!

給大家看看筱寒2014年點點印日誌的開箱文~

P1220556

其實製作完成付費筱寒搞了一個烏龍,因為那時候筱寒正在如火如荼的忙婚禮拉

結果齁!我就忘了在時間點內付費,趕緊寫了信給點點印,跟他們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好在點點印好貼心,多開放了一點點時間讓我去完成付款

不過這是錯誤示範拉!還是希望大家如果有心製作,就別忘了記得準時完成匯款動作嘿!

初收到點點印盒子,好精美,大小剛剛好,貼心的包裝筱寒很喜歡。

P1220558

開文囉!內部包含了「創造。2014足跡」日誌本、銷貨明細及點點印送的折價卷。

一張可以自己用,一張可以送朋友。(朋友的部分我會採文末贈禮方式來送給有緣的你!)

P1220559

首圖筱寒放了峇里島很愛的沙龍婚紗照。

你看看。夕陽讓我們的愛握在手裡

超強夕陽海灘婚紗照,超愛。

內頁點點印排版會再放一頁,簡單的排版是我喜歡的樣子。

P1220566

內頁是點點印直接套版的日曆,可以在重要的日子或想要提醒自己的日子放上標註與照片。

像上圖一樣,舉凡生日阿、結婚日、朋友聚餐、求婚日、同學會等等。

都可以自己編排^^

下方還有農曆日期,很方便。如果你要查日期可以迅速翻開^^

P1220569

每個月的日曆下方你可以放一張圖片&寫上感性的話語。

上圖大家知道在哪拍的嗎?嘿嘿

「光陰的日子」大家有看過嗎?劇內有這地點喔!下次再分享這地方給大家,也很美&適合拍照

右方是我的文案:「落日後 夕陽的美景 我和你 的約會」!

感覺好有fue

P1220576

8月我放上了跟朋友去新社花海圖中的跳跳照!是屬於芋頭的月份

總共有12個月份,每個月份你都可以挑自己最喜歡的照片,打上最優美的文字。

P1220578

九月份放上了日本行的照片!照片內大家知道筱寒&芋頭跟誰合照嗎?

後續日本行再慢慢介紹給大家認識

P1220581

左頁可以放圖片與文字,右頁可以寫該月注意事項。

像是筱寒之前遇到重陽節要拜拜,就可以註記重要資訊很方便。

日曆後方可以自己選擇要的筆記格式,共有三種樣式。

因為是筆記樣式,所以筱寒就不拍給各位看囉~

來到末頁,你可以放上作者的照片,寫個標題等等。

P1220589

尾聲,還可以再放個結尾照!

對了,封面的顏色可以任一選擇。

P1220590  

當初選擇點點印製作的原因是因為輕輕鬆鬆點一點,上傳照片就可以完成一本簡單的日誌。

非常適合筱寒這種懶惰的人拉~

因為很快速地就可以把一本製作好,然後就等點點印印出送貨,在家等著收貨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簡單?點點印還有很多相本書、日誌本、明信片、快拍卡等等。

還有最近很熱門聖誕節的禮品,還不知道要送什麼嗎?快點去逛一逛,相信很快就有譜。

很多的選擇,有興趣的快點網址進入參觀吧!

參觀完不要忘了再回來看筱寒的文末贈禮嘿!

點點印←點擊此處可以直接進入官網。

折價卷  

※文末贈禮時間到囉!

喜歡筱寒的朋友快來喔~今天要送出由點點印贈送的折價卷。

讓各位在冷冷的冬天,也有很棒的禮物。

 

贈禮方式:

請按推or讚,並留言「我愛筱寒分享開箱文」,會隨機抽出一名贈送點點印折價卷一張~

加碼贈:留言人數超過10位,加送王品折價卷(12月底前使用完畢)

 

抽獎時間:2013/12/15

 

大家快來留言咩!不要讓筱寒傷心拉

希望大家支持鼓勵筱寒繼續分享文章

 

天冷記得穿暖和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點印 2014
    全站熱搜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