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冬天慢慢地溜走了!

開滿花朵的春天就要快速抵達囉~

今天要帶大家一起走進Bonjour鞋的世界裡。

筱寒在過年期間,居然...發現了Bonjour再特價,非常優惠的價格!

因為之前看了露易絲的婚裡實錄,讓我對Bonjour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

好穿的靜音高跟鞋,讓我對Bonjour的鞋子想深入了解,因此就不小心敗家了

因為結婚、訂婚時已經買了兩雙非常好穿的高跟鞋,因此想從其他類型的鞋子著手,順便看看Bonjour是否其他鞋子也合格喔

筱寒總共買了兩雙,因為小腳兒,鞋子非常的不好買,以前讀書時常常經過水溝蓋,高跟、低跟鞋兒就脫離了我的小腳兒,我想如果有灰姑娘時期,應該也會認為玻璃鞋的主人不是我?哈哈!因為很難買到剛剛好的鞋子阿!

來到殘酷的時間了!整體的包裝也是女人們敗家的考量因素之一。

DSC_1865.jpg

 兩雙都有用左邊盒子裝箱,因為有一雙太早將盒子拆了,所以沒拍到拉!

很貼心,寄來時是很完整的兩個美麗的鞋盒,沒有任何壓扁的現象,買鞋子最怕被壓扁了

不會因為折扣的原因,將產品也打折了!加分

DSC_1866.jpg

打開盒蓋後,內部還有一張包裝紙將鞋子小心的包覆在裡頭。

DSC_1867.jpg

呦呼~鞋子嬌羞地現身啦!想不到真的非常貼心耶!鞋子們還有自己的鞋袋,不怕讓髒~

DSC_1876.jpg

先來介紹第一雙美鞋~BONJOUR☆甜美香奈兒~經典山茶花嫩色漆皮娃娃鞋

很美的鞋型,穿起來膚色顯白了!

快點帶大家來看筱寒的不專業穿搭照囉!

DSC_1871.jpg

 

首先是搭黑襪子,嗯~筱寒&芋頭的毛巾露餡了?!

好吧!那不是重點,請大家忽視他們哦~

黑色襪子穿起來,粉色系搭起來也好美,果然是一雙好穿搭的鞋!

DSC_1873.jpg

 

接著,趕緊把襪子脫掉,再看看不一樣的味道,直接穿上山茶花鞋,皮很舒服,不會非常刺痛,而且重點是它沒有一股臭臭的鞋味!有些鞋子新拆開都會有一股皮革味?濃厚刺鼻,感覺不舒服,但這次收到的兩雙美鞋都沒有此問題!

但。。。我覺得這雙美中不足的地方在鞋底,忘了拍鞋底給各位看,鞋跟處有防滑墊,但鞋子尖頭與中間則沒有防滑效果,有點小小小小的敗筆,等我去給師父貼完防滑墊,我猜我會開開心心的帶著他四處遊走,也會愛上它的

DSC_1869.jpg

 

接著,來到了第二雙美鞋介紹時間~MUCHACHA★[MIT台灣製造]簡約原色編織平底夾腳拖鞋/涼

不知道為什麼這雙鞋子的名稱品牌不是Bonjour?不過我也是在Bonjour的網頁點選到的!所以應該也是它們家的小朋友才是

這雙有點類似金色深咖啡,這顏色真是太耐看了!我真的好愛咖啡色系的鞋子,因為很好搭呢!

快來看看我的體驗穿搭!

 

 

 

DSC_1874.jpg

 

請忽略我的胖胖腿阿~在家、海邊就是要穿夾腳拖阿~

這雙防滑墊效果就做得很好,因為整雙都有防滑效果,不用擔心像一般的夾腳拖,會滑等的問題!

代表Bonjour設計者有考量到夾腳拖的用途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可以到哪兒購買Bonjour的美鞋呢?

您可以到 Bonjour雅虎奇摩超級商城(點字即可進入)或Bonjour樂天市場

現在也有優惠活動~分別是yahoo的~換季出清2件75折、精選鞋款69折、滿800元再送100元折價卷,活動只到3/4 11:00am

樂天市場的~滿800元再送100元折價卷、還有部落客推薦鞋優惠、會員回饋禮等!

想要體驗不一樣的好鞋,趕快進去看看吧~

靜音高跟鞋看起來也是不錯的選擇,牛津鞋與豆豆鞋看了也好愛,可以列為之後的購買清單呢

DSC_1875.jpg

喜歡今天Bonjour體驗分享文?  

再麻煩喜歡的你們按讚或推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njour 山茶花 muchacha
    全站熱搜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