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啊!

因為筱寒得了一個重感冒,又是發燒、肚子脹、咳嗽、喉嚨痛等等超多症狀,就被這些搞了快二個星期,終於這周太陽公公露臉,狀態也好一些了,趕緊來跟各位發新的文章了,大家有沒有很想我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最近很紅的洗髮精-摩洛哥油。

因為對於油的東西,我一直存著非常疑惑的心態,油塗在髮上真的不會稠稠的、油膩膩的嗎?剛好很幸運的被FG選中為體驗,因此今天也來跟各位分享這項商品。

收到產品時,滿滿的五包試用品,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試用包的,因為可以外出時攜帶,非常方便,到哪度假只需要手拎一下就可以帶走,不知道為什麼商品都不做這種小包裝的,都只把這當成適用品,有點可惜,外出攜帶的又都是一瓶一瓶的,是因為這種比較不環保嗎?還是什麼原因呢?

大家看看這產品的包裝其實真的蠻吸引人的,亮亮的,我猜可能是想呼應摩洛哥油吧?哈

DSC_2058

接著,要來讓大家看看我還沒有洗髮前的樣子囉~因為我的髮絲比較活,是一種不好塑形的頭髮,每次想要減妹妹頭就變成旁分頭,剪旁分頭就變成妹妹頭,燙頭髮也是要燙個兩次才比較容易有想要的造型,是個非常有個性的頭毛~

DSC_2062

接著,來看看摩洛哥油洗髮精的真面目,倒出時為黃色像油一般,但不會感受到黏膩,是屬於清爽的感覺,味道不會很嗆鼻,清香但說不出實體味道,先給大家看看倒出產品樣子。拍得有點模糊,請大家見諒嘿!

DSC_2064

加水搓揉後可立即起小泡泡,也可以清楚看到泡泡水可以快速的流動,不會很濃稠無法推動

DSC_2065

塗抹於沖水後的髮上,可以輕鬆起綿密的小泡,但並沒有非常多的泡泡,清洗時好搓揉,頭皮亦可以感受到清爽的滋潤,不會覺得頭皮有東西阻塞,感覺是小泡泡互相搓揉的觸感。

DSC_2066

接著,再給大家看一下洗髮前與洗髮後的滋潤度,左為洗髮前頭髮較為乾澀,小毛燥,右為洗髮後未吹乾前,髮質有明顯較為濕潤,也較不毛躁。

DSC_2063 DSC_2067

吹整後,頭髮不須上護髮油,也可以感受到滋潤與保濕的效果,且非常平順,給大家看看吹整後的照片了,請忽略後方凌亂的物品

DSC_2069

原本擔心此洗髮精會有油味,或洗中與洗後會油膩的感覺,但洗程與洗後都沒有出現擔心的狀態,反而讓頭髮呈現非乾燥之現象,感覺摩洛哥油沒有像心中想像的油油的樣子捏!是一項好用的商品,還蠻喜歡的哦~

arrow
arrow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