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現金FB、line的盛行,但在筱寒心中部落格是無法取代的。

從雅虎時期、無名時期到現在經營的痞客邦,部落格對於我是很深的情感。

在這裡我可以擁有我的心情時光,可以在這抒發我的天南地北想法、心情上的想法。

可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想要分享的東西,希望可以和大家多交流,即便沒有太多人的點閱率,我覺得都是一種感受。

一種對於文字的喜悅,最近在追巷弄裡的書店這片子,突然發現自己對文字的喜愛,是無法停止的。

此外,透過部落格我可以知道很多的資訊,因為有很多高手會在部落格裡詳細的介紹很多資訊,每次只要找不到東西搜尋一下,就會覺得在部落格世界裡是高手雲集。

還有我最愛的團購時間,因為很多好心的部落格會幫忙跟廠商喊價,可以趁這時候購入我想買的東西。

我真的很開心部落格的存在,因為有部落格才有今天大家對文字的情感與流露。

所以不管如何,我們都不能放棄這最初的東西。

 

最開心的時光,是擁有很多的點閱率與回應。

圖片1  

筱寒Love分享是近期的部落格,希望大家能多來鼓勵囉: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法取代的部落格
    全站熱搜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