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一下下雨一下又是大太陽

不知道大家的肌膚狀況都還好嗎?

因為筱寒是敏感肌

對於這種不穩定的氣候,特別的敏感><

皮膚常常會癢癢的、乾乾的

一般都是冬天比較會習慣性擦乳液

但因為天氣不穩定影響了肌膚,導致須要常常擦一下乳液之類的產品

才能免除肌膚乾燥感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特別的產品,他是明谷農業生技的舒敏修護霜

IMG_0569.jpg

為什麼會想跟大家介紹這個呢?

因為這是一項媽媽神器呦~說到媽媽神器想當然爾可以知道這是一款嬰幼兒適用的產品

既然寶寶都可以用了!筱寒當然就更想嘗試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的調皮敏感肌

這是一款溫和植物配方

我很喜歡植物配方的產品,因為不喜歡在身體擦些化學類的東西

IMG_0573.jpg

雖然小小一灌,但卻是居家必備的產品呦

因為它可以用在皮膚敏感不適的時候,如蚊蟲叮咬、皮膚乾癢及悶熱不適等

內含三種冬蟲夏草精華-白鳳黃草、蛹蟲草、及蟬花

這些都是什麼呢XD一開始我也真的看不懂,所以我就進入官網研究一下

https://meansgood.com.tw/balm 這裡很清楚看到這三種冬蟲夏草精華的圖片呦

這真的是一種很酷的創新蟲草霜

因為以往只聽過植物配方阿.很少聽說採用蟲草的

既然這麼新的方法,一定要來試用看看適不適合我這種敏弱肌拉

IMG_0574.jpg

原本想說哇~聽起來蟲草,會不會味道很噁心阿

畢竟我很不愛毛毛蟲><

不過使用後味道還蠻淡的,不會很可怕

顏色的話很特別,居然是粉紅色的

IMG_0575.jpg

不過算是一款蠻好推開的修護霜

推開後可以看到皮膚表面有保濕的感覺,不刺激喔

再來給大家看看我的敏感肌現象

IMG_0576.jpg

可以看到除了有腳傷外,還有一處乾乾的

IMG_0577.jpg

我覺得這個用量不用太多喔

我大概塗的量可在照片上看到

IMG_0578.jpg

塗開後,可看到原本乾乾的部分已經不乾燥囉

而且也不會在癢癢的

使用起來筱寒還蠻喜歡的耶

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在盒子上也會清楚標示,可以很放心

IMG_0570.jpg

您也跟我有一樣的症狀嗎?可以跟我一起來體驗看看

 

P.S以上是筱寒實際體驗狀況,不代表每個人都一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