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55.JPG

今天來介紹一款我好愛的產品

Erwachen醒寤創辦人是小吉,小吉的用心研發,相信有用醒寤的我們都懂

上次有介紹過一篇Erwachen醒寤-雙玫瑰花萃滴雞精

你看了沒?不過雙玫瑰花萃低雞精已經買不到拉

這次趁著醒寤Erwachen被邀請至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還推出了多樣限量產品特價的優惠,一定要把這個空空賞趕快打出來給還不認識他的人有機會購入

這次在台南,非常推薦南部的你一定要走訪一趟,不會後悔的

當然防疫期間,要做好戴口罩、噴酒精

這次醒寤的活動取名為豔陽下的愛麗絲(詳細DM可點旁邊字進入呦)

天阿!整個超羨慕能夠去的人阿~

手邊這罐空空賞是繁花盛開卸妝油

從我入坑醒寤Erwachen之後,就沒有看過他單獨販售阿

沒想到這次在台南居然有單獨200ml的活動優惠耶

小吉真的是很大方的老闆,感覺這場應該是做來認識朋友的

繁花盛開卸妝油全成分:葡萄籽油、荷荷芭油、玫瑰草精油、佛手柑精油、小花茉莉原精、大馬士革玫瑰原精、乳香精油、葡萄柚精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等等

IMG_6956.JPG

小小一罐,不要以為沒什麼

當初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他在Erwachen醒寤同學會能夠這麼夯?

打開之後,就很像打開好酒一樣

香氣撲鼻而來,天阿!那香位真的是很好聞、很放鬆阿

就很像茉莉綠茶?但又帶點淡淡的玫瑰香氣??

顏色是黃色,不是很黏稠的油(很好塗開)

卸妝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好像被花圍住了一樣

怎麼可以那麼幸福

使用方式也超簡單,手&臉要是乾的

輕輕倒出適量繁花盛開卸妝油,塗抹於臉上,按摩一下

女人真的要好好對待自己,趁著卸妝享受美好時光

然後在以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身為中部的筱寒當然超難過,不能到現場購買

還好有醒寤同學會,同學很熱心願意幫忙代購,覺得很幸福!

謝謝Sonia,有你真好

還在猶豫的你,如果有機會,快手刀衝去購買吧~

這次除了買繁花盛開卸妝油之外,因為夏天要來了,很怕蚊子來我和Maple

所以一併購買了防蚊卸妝液,使用後,下次再找機會跟大家分享呦~

 

另外,網路上有勻宮油小容量、木梳,還沒入手的筱寒,也摩拳擦掌中

因為筱寒是小資女,沒辦法像很多人能夠入手很多東西

所以挑選的都是自己需要、喜歡的,像是乖乖油(伏寧油)、淨息、澄花晴露,尤其是乖乖油我也買了好幾罐,並分享給娘家,都獲得一致好評呦

下次再來繼續分享,希望你喜歡,講那麼多...就是要你

快!手刀去搶

因為我不能去覺得很可惜,但是我一定要把好物分享給大家

 

以下就是這次的相關資訊拉

活動網頁:https://www.erwachen-shop.com/pages/2020erwacheniris?fbclid=IwAR0bO7-WV13LNkKLgSRSs2e2_18uJLuCzNfqoSsRqf-8FMxpyXAMDdQxaw4

快閃資訊:

快閃期間:4/23(四)~5/10(日)
快閃地點:【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本館G樓(一樓)

不買你會後悔,這是你認識醒寤Erwachen的好機會呦~

錯過你就只好自己上網買啦~不過優惠不在阿!也沒有繁花盛開卸妝油可以買​​​​​​​

 

P.s本篇為筱寒自行採買,使用完空空賞之心得&好康分享,每個人不一定想法都相同喔~

 

arrow
arrow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