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一個半月左右囉!要來跟各位分享我的氣質結婚造型囉!

放張照片讓各位先聞香一下~

wedding

 是不是?是不是正翻了?我好愛fanny這套韓風白紗造型啊!

DSC_8206 

 拍攝長裙襬婚紗,這是一定要的啊!

DSC_8328

我和新秘&新秘姐姐(小助手)的拍攝,買一送二!摸蛤蠣兼洗褲(?)是這樣說吧?!

超級無敵划算,兩個都是大正妹啊!不過是我當天很幸運,有機會遇到fanny姐姐,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啊?

賣個關子晚點再跟各位介紹新秘的資訊!

DSC_8492

上禮車囉!我的捧花是姐姐幫忙去花店訂製的,好美的玫瑰花,還有新娘手綁的(待會會出現^^)。

紅玫瑰的喜氣,讓人囍.囍.囍.

需要資訊的,可以跟我詢問^^

還有另外訂製一束小捧花,用來抽捧花時使用,避免拉扯或拋式造成損壞!

粉紅色的一束,也捆的很美。

Image00029

韓風是今年最流行的妝感,這可以讓我三十年後再回味,也不會後悔啊!

Image00088

 進場前,fanny有再幫我換一個白紗造型,超優惠的!

三套禮服四造型耶!還有包含髮飾、首飾、頭紗,超優質的。

接下來,更厲害的請看↓↓↓

Image00093

我的白紗長裙襬,每個女人最嚮往的白紗,就是這長長的尾巴?!(誤)

這件真的美翻了,搭上fanny為我搭配的髮飾。超正點!

接著,來到了第二套禮服囉!

第二套禮服的重點在抽捧花&花椰菜以及敬酒拉!

短窄版的衣服,讓您可以行動自如。

DSC_8679

好媳婦款式必搭的桃紅禮服,亮面的桃紅禮服讓你成為全場的焦點。

fanny也幫我將頭髮換成放下單邊,來看近拍照。

Image00133

這造型我也好愛喔!還有好美的髮飾&耳環。

桌上一堆傢伙,都是fanny跟姐姐辛苦帶來的,

fanny會很細心先幫大家準備幾種款式的,讓新娘子挑選最愛的。

對了!忘了跟各位說,一開場的頭紗也是fanny幫我準備的!

因為我是自行購入二手禮服,所以缺頭紗,立馬詢問fanny,fanny也是笑笑地回我,

不用擔心^^她會帶來給我挑選!有沒有這麼貼心的新秘啊!

回到捧花、花椰菜的時間啦!

DSC_8693

主持人忙著介紹人員上台,咦?線怎麼都全部纏再一起啊?!

噹!結果出爐!捧花&花椰菜怎麼那麼剛好啊?是站在新娘&新郎旁邊的兩位好朋友耶!

DSC_8705   

跳過敬酒,是說敬酒這樣繞呀繞!敬完全部也是挺累的!新娘&新郎要記得前一晚要早點休息嘿! 

將將..第三套送客禮服來囉!(我說的紅玫瑰手挽就是下圖右手戴的這個,水!)

 

Image00316

 

 

跟我們拍照的這位,就是幫我們製作囍帖新人貼紙的大師啊!

幫我們畫了很漂亮的貼紙造型。是屬於新郎、新娘的峇里島風卡通畫像!

照片改天再秀給各位看^^

Image00253  

馬甲造型的送客禮服,顯白又不失大方!也是全部禮服我最愛的一件。

這套造型fanny幫我放下來,呈現了一種優雅氣質風,簡單又大方。

戴上fanny準備的珍珠項鍊及美麗的圈圈耳環,真的讓我愛慘了今天的造型!

fanny&fanny姐一直說我長得好像一位藝人喔!

讓大家猜猜看,是哪位藝人?

 

回歸正題,要來介紹這位正妹新秘的資訊囉!

http://fanny731015.pixnet.net/

這是fanny的部落格,跟各位說喔~要訂fanny的要快嘿!

fanny超搶手,一下子就被訂走了,晚了可不要說我沒先提喔!

對了,fanny很厲害,還開了婚紗公司「Mydear手工精品婚紗」(點左邊自可進入),裏頭有超多超美的禮服,

可惜禮服我先買了,不然我一定要跟Mydear租借啦!

不過,周年照或全家福我一定要來去Mydear拍攝

 

吼~這麼棒的服務,您還不趕快去預約嗎?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禮服^^

 

 

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嗎?喜歡的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哦~

 

也歡迎大家留言詢問問題^^我會盡我所能的分享

arrow
arrow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