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讀後分享的是Gina老師的女人專科芳療全書

IMG_6201.jpg

會知道Gina老師其實是因為醒寤

醒寤在3/14好不容易在台中舉辦講座,且邀請的就是書本的芳療天后Gina老師

筱寒當然有報名呀

可是醒寤的報名的人真的太多了

完全抽不到,覺得難受香菇

不過也趁這個機會拜讀一下Gina老師的書籍

期待下次有機會還能參加醒寤的講座拉

初接觸精油時,比較容易是耳聞,聽誰說...聽誰說...

不過這些的前提是,生病一定要看醫師呦

這本書的介紹,原本擔心會很制式化的教導怎麼調香

後來發現老師寫書很用心

幫我們在婦科芳療上直接分章節說明,從小女孩到老的細細解說

IMG_6195.jpg

但又不孤燥乏味,因為帶入了以前我們聽過的很多童話故事

每個章節還細心的分程下述五大議題探討

IMG_6197.jpg

書籍的編輯歸類的這麼細心

想必老師一定下了一番功夫,花了很多心血

IMG_6198.jpg

然後還會在研深一些相關的知識

讓初學者的筱寒,可以更細部的了解

IMG_6199.jpg

書內也很用心,拍了很多種的花、草圖片,很多都是未看過的,拍的都很清晰又用心

五個階段的變化,各用一個童話故事來讓人更深刻記憶

讓人越看越入迷

IMG_6202.jpg

此外,還有Milly繪製的一些圖片,我覺得都好美,好棒,像上述就是美女與野獸

未看書之前,你可以想像的到,他們有什麼關聯嗎?

裡頭用小故事的方式來帶入,是我最喜歡的方式,最愛看很多故事了

讓筱寒再次栽進精油洞中

IMG_6308.jpg

謝謝Gina老師撰寫的這本書籍,讓我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下次找機會也想攻讀精油煉

更希望有機會能抽中醒寤的獎座或上Gina老師的課程

對這類也想進一步認識的,蠻推薦可以看看呦

我才知道原來玫瑰花有這麼多種?

每種用法、罕見度也各有差別

對了書末也介紹了16款口袋名單

像筱寒這種菜鳥,最適合的應該就是這種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讀後感~也歡迎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