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默默的看了好幾本書

看書的時候,可以讓心情很平靜,喜歡這種氛圍

書可以有很多種不同風格

這次分享的一本偏向親子教育系列、一本是兒童讀物

美力-孩子看不見的競爭力

IMG_6324.jpg.

從小,筱寒就很害怕畫畫

不太會畫畫的我,每次都只能畫出稻草人

就學時,還有二三次突然被美術老師誇獎了一下作品

記得一次是水墨畫、一次是剪輯相片在重組

被老師誇獎的當下,雖然很困惑

不過我覺得那種讚美是喜悅的

孩子應該也是喜愛讚美

藝術,本來就是一種主觀性

有些人覺得美,有些人覺得還好

筱寒覺得,只要小孩願意動手畫,不需干涉

所以從小小Maple很小的時候,就帶他去小指藝術,給櫻桃老師教

美是可以從中培養的

這本美力-孩子看不見的競爭力,是在講述otto2藝術美學

也是希望不要去限制孩子作畫的能力

書中還會介紹一些教學與準備用品

IMG_6322.jpg

我覺得如果可以讓孩子在畫畫中抒發心情

讓未來世界裡,有一個宣洩的管道

這樣可讓孩子成長路途,可以更順點

 

第二個拜讀的雖然是青少年讀物

但,是我最愛的維尼

IMG_6378.jpg

維尼一直是我很喜愛的卡通人物

IMG_6379.jpg

這次有機會看到這本全世界最棒的小熊

才比較了解每個角色的個性

截然不同,但卻很有意思

蠻適合國小的孩子閱讀

裡面還會有一些錯別字(但會註記解釋),所以給國小的學生讀蠻適合的

小小一本書,描述了春夏秋冬四個季節

但卻不是依照該順序,而是秋天→冬天→春天→夏天

看完彷彿也過了一個四季

還可以看到我最愛的維尼圖

看完心情很美麗呦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