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開始認識了葵柏兒

發現葵柏兒也是個坑

不只葵柏兒還有洗允樂

一月開始因為疫情的關係,葵柏兒的酒精噴霧讓筱寒手刀下了這一批

IMG_5494.jpg

剛好又搭上洗允樂Seeing LE的順風

任兩件999,因此也想試試看SeeingLE的洗髮品好不好用

及淨顏洗卸兩件799

就這樣默默的下手了第一批

酒精噴瓶到手立馬給Maple、姪子、姪女各一罐放書包

隔一陣子後,又孝敬婆婆1瓶!

葵柏兒這個真的太厲害!讓每個人都可以人手一瓶

婆婆還說這一定很貴齁?看起來包裝很精緻

裡子面子都到了謝謝有葵柏兒

IMG_6095.jpg

然後二月底因為228留言折扣活動

讓我又默默下手觀望很久的鑽石面膜和水平衡面膜

山茶花晨露沐浴露 & 私密肌沐浴露

Seeing LE真的思考很周到,連私密處也想到了

所以一定也要買來用看看阿

剛好大家在敲碗 舒緩活絡精油

闆娘很大方阿!馬上給出優惠

所以怎麼可以不+1?

另外,也同步入手 抗菌洗手露組

買大送小ㄟ~你不買嗎?

用了之後,真的是深深愛上他

泡泡綿密度還有香味,OH

重點,我居然買了兩單,就拿到了傳說中的01

IMG_6096.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01的加持?居然多拿到了一罐新美肌青春露(應該是這個名字)?的試用瓶耶

IMG_6954.JPG

回歸到今天重點拉~

浴室想要美美的嗎?

很簡單

把現在使用的用完之後,一瓶一瓶換上洗允樂(我就是用這種方法)

然後...就可以得到像上面這樣美美的畫面了

當然美之外,也要說說使用的心得

葵柏兒福利社的大家有推薦,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選什麼味道

可以加購買聞香組

因為筱寒對於選擇比較少有障礙,所以我沒有買聞香瓶就直接選擇了

不過聞香組小小的很可愛,外出旅遊攜帶也很方便呦

筱寒是想說可以把他們一罐一罐一續使用過一輪

目前使用的洗髮品是健髮豐盈洗髮露

他的味道是木質香,蠻好聞的

代言人小樂有教可以先第一次,然後快速沖掉,在深層洗第二次(詳細的可以上小樂的影片去細看呦~)

我覺得這罐洗髮乳驚為天人

洗完後,筱寒沒有用任何的護髮產品喔

結果隔天還是一樣很柔順,沒有打結或粗糙的樣子

當然是因為筱寒有點懶?!這不是好好保護頭髮的方式~

不過還是想敘述他讓我洗完很清爽又不毛燥的優點拉

以下就是真相拉

IMG_6973.JPG

年紀過30,沒有用無他,怎麼拍都覺得臉很老阿(所以請原諒我用無他app)

不過我好期待可以出髮噴霧,好喜歡用噴一噴直接保養?

因為小懶人我....染的沖護髮油或先擦護髮油的方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Seeing LE很貼心

我發現他洗髮精的壓頭是黑色、沐浴乳是白色

所以就算我近視很深,也不會按錯

超級無敵貼心

沐浴乳現在是用山茶花晨露沐浴露

山茶花的味道,讓我沐浴起來特別像是在花園裡

香噴噴,好

另外還有私密沐浴乳,妹妹也要好好保護呦~

以上說了很多~是現在的買買好物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呦~

對了!母親節檔期居然還有一波(禮盒版)新美肌全系列組合

禮盒超美的,很適合買來送媽媽、婆婆,相信他們會花朵朵開的

可惜筱寒是小資族,沒辦法樣樣買,不然這個超美禮盒我也好想要啊(要養小孩,要克制...)

下次如果還有入手新產品,再來跟大家分享嘿

 

新開空空賞&好康分享單元,不知道你還喜歡嗎?

P.s本篇為筱寒自行採買,使用完空空賞之心得&好康分享,每個人不一定想法都相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允樂 Seeing LE 葵柏兒
    全站熱搜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