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05.jpg

你追了嗎?

(Book)#8許榮哲的3分鐘說18萬個故事打造影響力

書籍的選擇,有時候真的很自我

我覺得好的,你不一定覺得好

一款米養百種人

所以沒必要迎合每個人

因為許榮哲的故事,打動我的心

所以這次我又拜讀了小說課 偷故事的人

作者寫的就是我喜歡看得,很推薦給你

一件事情的描述,可能經過不同人的嘴巴說出來

看起來好像就變得不一樣

要怎麼把一個故事說得最吸引人、動人心懸

應該就是最重要的

 

重點、美言:

每告訴小孩一個答案,就是剝奪一次他的學習機會(皮亞傑)→想像力重要性

好的詩人用偷的,壞的詩人用借的(艾略特)→「偷」:不是外在形式,而是事物的核心。

故事總是這樣,自己點了火,一不小心,火就會燒到自己身上來。

人生就是ㄧ連串的選擇!一個選擇等於沒有選擇,兩個選擇等於兩難折磨,三個選擇,創意就出現了!

最珍貴的寶藏,藏在你最恐懼的洞穴裡。

洋蔥有層次,妖怪也有層次,萬事萬物都有層次。

 

下面這個筱寒評分時間,是個人想法呦~如果你讀了有不一樣,也歡迎一起分享,但勿筆戰,筆戰不是我想要的

筱寒評分時間:

實用性:(這世界有時候很難,但你要會懂得說故事)

內容理解度:(簡單的字言,卻擁有深層的涵異)

美言佳句收集度:(用最簡單的字言寫給你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課 偷故事的人
    全站熱搜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