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46.JPG

沉寂了一陣子

好久不見的化妝文來囉

近期天氣一下大雨滂沱、一下又艷陽高照

常常覺得下班回家,臉部就好癢

鼻下與嘴邊還各長了一顆痘子

再加上長期配戴口罩...

臉部的狀況真的是糟糕了點~

以下是素顏照,可以清楚看到左邊鼻子下方與嘴唇上方有痘疤

IMG_8126.jpg

好啦~我承認我手有那麼一點癢拉~

所以造就了這樣的肌膚

為了讓自己變美,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肌膚喔

所以今天就來用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

IMG_8013.jpg

希望能讓自己的肌膚一樣水水的

這是一款皮膚科醫生研發日本超過600間皮膚科診所販售

IMG_8014.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很多皮膚科有在做醫美,所以我也想來試試看這款皮膚科醫生研發的有那麼厲害嗎?

IMG_8015.jpg

這款是體驗組,攜帶非常方便

內容物有免卸保養飾底粉0.9g/免卸輕透礦物蜜粉0.5g/免卸無瑕定妝蜜粉 0.3g/礦物綺肌專用粉撲

筱寒本身是敏感肌,很容易臉上就泛紅

有時候皮膚很不好上妝,會很容易看出一塊一塊的

這組強調高遮瑕不堵塞毛孔抗紫外線質地細緻的體驗組

 

不知道是否真的能克服筱寒的上妝困擾

我很喜歡他含蓋抗紫外線的好處,因為現在太陽一下就很大,有時候會不小心就跑出門,忘了先上防曬

他的上妝方式非常簡單

底妝(免卸保養飾底粉)→粉底(免卸清透礦物蜜粉)→定裝潤飾(免卸無暇定妝蜜粉)

裡面有付說明書,就算看不懂日語,對照著操作也是OK的

IMG_8016.jpg

都是粉狀的,而且可以看到他前面的名字都加入了免卸,就是因為他強調無需卸妝

不過,因為現在空汙的關係,其實還是會很建議大家回家還是要用卸妝產品卸除臉上的髒汙,對臉部肌膚會比較好喔~

IMG_8018.jpg

每個小瓶打開後,都有一張貼紙膜貼著,這樣感受上比較乾淨

首先,完成肌膚基礎保養後,就要來上妝拉~

IMG_8127.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在衛生紙上倒出粉,在用粉撲沾取;如無法均勻沾取,可利用手背或衛生紙輔助

接著將其塗抹於全臉上

IMG_8128.jpg

為使大家清楚看到,這次採用直接半塗抹於臉上,讓大家也可以看一下粉質

IMG_8129.jpg

這款免卸保養飾底粉也可以當晚安蜜粉使用喔~

又半邊塗抹後的效果,明明有上卻感覺好像沒上一樣

IMG_8131.jpg

Step2→

IMG_8132.jpg

這款開始有顏色~

我選的N1是自然明亮色,另外還有N3健康膚色可選擇

IMG_8133.jpg

喜歡臉部亮亮的感覺,所以選擇N1,粉質非常細緻,塗在臉上可以看得出來特別明顯

不過不會像一邊的粉底,需要一層塗膜不均勻之後,就又補一下再上一層,最後就堆疊得很可怕了@@

Step3

IMG_8134.jpg

粉質顏色比較偏膚色粉嫩

一樣塗抹在臉上

IMG_8135.jpg

雖然擦了三層,可是臉上並沒有厚重感

IMG_8136.jpg

不過因為是粉狀,很容易擦到鼻子,可以全臉化妝完畢後,再用棉花棒稍微清潔一下就好呦

IMG_8137.jpg

體驗組也很貼心的付上粉撲,我覺得這是很貼心的一點

粉撲毛也很舒服,用在臉上不會很粗糙不舒服呦

IMG_8140.jpg

最後再加上眼妝、唇妝,淡妝就完成了

上班這樣的妝最適合,臉部又很輕鬆舒服

蛤~你想知道開賣時間嗎?6月初開賣

 

有體驗組&正貨ㄛ~同步販售

不給你們連結實在說不過去

*礦世綺肌體驗組

*礦世綺肌正貨組

 

喜歡我的文,請幫我推一下

你們的鼓勵是我撰寫的動力

 

P.s以上是筱寒實際體驗分享,不代表每個人相同呦

arrow
arrow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