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34.jpg

會知道許允樂,其實是從葵柏兒認識

還沒看過的先去幫我看一下咩~

(葵柏兒)(洗允樂)---浴室的美感,就用洗允樂Seeing LE填補

用了葵柏兒、許允樂Seeing LE

常常follow小樂的直播,雖然有一點私心想得到禮物(不過也是沒得到過拉)畢竟小樂粉絲太多

對這個大啦啦的女生,越來越好奇

在某次看到他跟先生一起拍youtube才知道!天阿~小樂的老公居然是張兆志!

看著小樂,真的覺得小樂就是一個女神

讓我默默的把臉上的化妝品、卸妝品、面膜,換成葵柏兒

浴室的沐浴乳、洗髮精、髮膜等默默的填補上美美的seeing LE

這就好像是一場魔咒

 

小樂的字也太美

感覺所有優點都集於他一身

IMG_8233.jpg

人的內心長什麼樣,看出去的世界就長什麼樣

一句話,就這樣烙印在心裡

覺得很有道理

 

每個看是笑的燦爛的,誰又知道他心裡的傷?

我覺得小樂真的好厲害,看了這本書,好像又與小樂更了解一些?

也很喜歡他那種直率、大啦啦的個性

謝謝小樂~認識你真好

可以就這樣做1個想做的自己

因為只有自己可以獨一無二

推薦給大家去讀一下

 

重點、美言:

相像的人只能做伴;互補的人才能在一起長久。

不平衡的感情,可能只有一方想變好。

     平衡的感情,兩個人都想一起更好。

女人最強大的奢侈品絕對不是愛馬仕,不是LV,不是香奈兒,是你自己。

心事,就是放在心裡自己消化的事

有些事,不說是結,說了是疤,那就讓他結成疤吧!

早就習慣了,凡事自己跟自己商量。

除了自己努力得來的之外,沒有什麼是別人應該給的。

人一旦在懦弱裡嚐到甜頭就回不去了,不要輕易讓自己有這樣的機會。

小挫折就逃避,接下來遇到問題就會本能的想逃。

隨遇而安

收進眼裡,也是一種擁有。

要真的努力過了,才可以說是自己運氣不好。

還在用外表評斷一個人,那就真得虧大了!

魔鬼是以各種形式存在的

你牽我小,我牽你老

工作-從辛苦中得到成就,找到樂趣。

     -必須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得到本來應該有的尊重。

做自己喜歡的事,開心的同時也感染別人。

誰知道那個笑彎了腰的女孩心裡,是不是其實在下著傾盆大雨?

愛情-從來就不必勉強,也不該被勉強

我後來理解了,有時後放手讓他們自己吸收,才是真的在幫忙。

愛情是一種心情,代表你心裡有個我,我心裡正住著你

有些爛事就像黏在鞋底的口香糖一樣,很煩!但不會真的傷到自己!

因為感情是流動的,如果不幸在過程中愛上別人,也不會只是一個人的錯。

 

下面這個筱寒評分時間,是個人想法呦~如果你讀了有不一樣,也歡迎一起分享,但勿筆戰,筆戰不是我想要的

筱寒評分時間:

實用性:(你可以想像曾經跌到谷底的人,卻能這樣走過來?還能這麼美麗?希望我不要跌到谷底,就能像樂哥一樣把自己生活得很美)

內容理解度:(就像小樂平常講話依樣,不拐彎)

美言佳句收集度:(左上角常會有小樂將他裡面的美言或佳句寫上去,我好喜歡看他大方的字體)

 

 

緣分就是這樣很神奇,不知道從哪條線默默牽起

讓我認識小樂,看著直率的你,希望我也可以過得很有個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允樂 只是想活得漂亮
    全站熱搜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