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當老師的夢想

是筱寒一直夢寐以求的

小時候認真不夠,沒辦法當ㄧ位學校老師

所以想從其他面著手

曾經想過當ㄧ位裁縫老師?

誰知道這個坑好像更深?

除了永遠見不到底之外,也沒遇到伯樂

還記得(手作)第一次的接觸,中友喜佳

所以就澆熄了...裁縫老師的夢想

 

朋友說~要天時地利人和

像是皮革包,朋友就做得有模有樣;

手作盤,也是很吸晶

 

所以,這次我想嘗試看看和諧粉彩

不過芋頭建議我要先來個初體驗

至少要跟老師tone合了,才能把錢繳出去

不能再半途而廢,虎頭蛇尾了

所以幾經思考,立馬跟老師約了這場初體驗

 

因為適逢2020聖誕節

私心想做ㄧ張聖誕節系列

所以特別跟老師點菜了

185357.jpg

聖誕樹的雪景

看的出來這是第一次做畫嗎?

我自己也嚇呆了

有ㄧ種非常喜歡的感動

185355.jpg

右邊是老師手把手的教學

還記得約課時,我跟老師說

我從小就是只會畫ㄧ個稻草人

這樣可以嗎?

 

為什麼人長大了,卻害怕嘗試了

開始會設限自己?

唯有勇敢的跨出去,哪怕是失敗了,也是一種回饋

 

因為聖誕系列,對於初體驗的人難易度比較高

所以僅能再加上ㄧ張書籤創作

185356.jpg

兩小時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很豐沛的運用

 

老師很貼心還有抽排卡

20201205_160726.jpg

讓迷惑的自己,可以有ㄧ些不一樣的思考

 

原生家庭:從原本開始的不敢跨越,明知道失敗機率很高,為什麼還要嘗試?

控制:應該會失敗?所以不敢跨越?如果不跨越,那不就是活該了嗎?

 

排卡的解釋可以很字面,也可以很內心

看自己想怎麼解讀

 

今天的我,想勇敢的跨出那ㄧ步

因為對於未來,我還帶著一點點希望

希望有不一樣的人生

希望有機會能站在台前,做ㄧ個我想做的夢

每個人,都可以很真,都可以開心的笑

只要願意 提起、放下

哪怕只是個稻草人,那又如何?

 

藝術沒有正確解答,只有主觀

我說漂亮 就是漂亮

這是我想追的夢

希望 一起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粉彩
    全站熱搜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