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112_165514.jpg

我們常常要求自己,要努力跟別人一樣優秀

可是,除了自己,成為不了別人

本來想說這本書會不會很刁鑽

會不會講了很多生物的資訊,讓人看不懂?!

 

但我這個不專業生物咖,看到了一些喜愛的內容↓

不管這個群體多麼優秀,一旦失去了個性都會變得極其脆弱

群體優秀,但是如果大家都一樣

好像少了些什麼的感覺?

 

世上必定有某處需要你的個性,所以你也一定能從中找到意義

好像小時候常聽到的,上帝幫你關了一扇門,會幫你開啟另一扇窗

天生我才必有用

真的不要小看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點

有時候,或許不是最頂尖,那又如何?

你有你優秀的地方,找到方法發掘它吧

 

「比較」會幫助我們獲得很多資訊,但也可能讓我們看不清事物真實的樣貌

小時候,總是爭著想要搶第一名

但是,有可能盲目過頭的追逐

反而,有些東西看不清了?

 

彩虹其實沒有分界,所有的顏色彼此相連

紅橙黃綠藍靛紫

事情一定有對錯嗎

還是,是你把它一條一列明訂的?

 

為了找到屬於自己的「唯一的第一」,就要不怕去「輸」

你已經找到自己的第一了嗎?

如果還沒,多多嘗試

相信一定有一條 不錯的路 等著你

不要害怕跌倒

有時候,跌到得到的傷疤,反而增長了一些智慧

 

智能的發展,是人類的優勢之一。

所以,人類絕不能停止思考

前幾年,也分享了幾本好書

常常起了心,動了念

想持續下去,卻像上一本書提到的,少了行動力

總會想,阿沒有人在看,為什麼要寫?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很喜愛的陳櫻慧老師居然關注我

真的受寵落驚

也是因為小時候陪孩子讀繪本,讓我一直很想去上思多力課程

在2017年與故事為伍的課程,讓我默默關注起思多力&思默好時

可惜 思多力2017說故事師資成長培訓課程 時間那時候衝突,想著後續肯定還有機會參加

沒想到後面希望有機會參加台中場的課程,都沒了

所以真的要行動起來,錯過很容易,就不再阿~

希望之後還有相關課程,大家如果有不錯的也歡迎推薦給我阿~

 

又因為疫情 打亂了好多

不過看到櫻慧老師年初在粉絲專業發的#關於我

覺得櫻慧老師真得很棒!也歡迎大家去關注

也感謝櫻慧老師關注,讓我深深的感動

覺得為自己而寫,也很棒

 

「即使不斷被踩踏,也不忘初心」這才是真正的雜草精神

是阿!我的初心是什麼?

我想分享,累積了,以後自己也可以回頭追朔,很棒阿

還有累積自己閱讀量,書中自有黃金屋

就是我的初心

 

為了延續永恆,才創造出有限

永恆很重要,斷了就可惜

 

柔能克剛:柔&剛都各有強大之處,學會2者並用才重要

物極必反,讓自己不要太極端

亦柔亦剛,也是我要學習的

 

謝謝除了自己,成為不了別人

讓我再次檢視自己,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為什麼要成為別人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一無二 個性化
    全站熱搜

    筱寒Love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